首頁 > 版權說明


本教學網頁中的所有文字、圖形,皆為本作者所有,若您想使用本網頁中的任何資料,請閱讀以下說明。

我編寫本教學網頁的目的,就是將我個人在電腦繪圖方面的實際經驗分享給大家,提供一些書本不常提到的知識,因此只要是非商業用途,小弟非常樂意提供該網頁的教學內容;您可以自由將本網頁下載、傳送或列印,不過請勿對網頁中的內容做任何更動。您要是想把本網頁加入您的網頁的超連結中,小弟更是歡迎。如果你很喜歡本網頁中的小圖案,你也可以抓來使用在自己的網頁之中不過請在您的網頁中註明以下之版權說明,不限字體大小、位置,只要看得見就好,再mail一封信告知小弟我,並附上您網頁的位置就可以了。

本網頁中使用之(部分)圖案下載於杰克網繪圖教室,版權屬於原作者洪裕杰所有

除以上提到的事項外,想將本教學網頁做其他形式的利用,請先來信詢問。


Copyright by Jack Hung - 洪裕杰, 1995-1997. All Rights Reserved.

Last update: Sep. 16, 2000